镜吾

盗墓黑花/全职正副队长联盟/喻黄/双花/双鬼/林方/韩张/方王/最后一个,我吃修伞不逆!!!

人设
姓名:沈清行
年龄:30
性别:男
家世:孤儿
出生地:繁海
现居地:京都
身份:制作人/编剧/词作人
公司:无
性格:天资聪颖,年少时开朗温和,二十三岁时性格转变,孤傲冷淡,不易亲近,做事追求完美。几乎不接受采访,拒绝上任何综艺访谈节目。
喜好:写作 摄影 写词 
特长:写作 电脑技术
粉丝名:无
热搜词:#剧本怪才#学霸#最帅编剧#耍大牌#不易相处#手控福利#
简历:自学考上国家戏剧学院,主修编剧,写下的十几部原创作品都有自己的特点,年仅二十四写的电影作品《无缘》,荣获白兰杯最佳编剧奖,名气大增,此后几年保持一年一部精品——《上古奇缘》《谶花》《梦回》......去年亲自监制的一部《芳心微暗》荣获白玉杯最剧本奖,沈清行也成功转型成为电影制作人。大学时有过一位深爱之人,二人未曾在一起过,另一方的离开或许是他性格转变的原因。【包括作品,可自拟关系未来人设走向】
后期发展:酝酿一部特殊题材作品《回溯》,因题材特殊,外界有传言男主角实以其为原型。
人物关系:好友-   【与他人关系,可与自由发挥,除主线人物关系外,主线人物关系许要自行触发】
皮相:丹凤眼,单眼皮,面庞轮廓分明;身形瘦高,手指尤为葱白纤长。

评论

© 镜吾 | Powered by LOFTER